极速搜货
低价买货
分站 分站
当前位置: 会员后台 > 商户通会员
  • 什么是商户通会员?

  •    企业会员需要付费才可以成为网站商户通会员,加入商户通的会员可以选择并更改已经开通商铺的模板,并且可以为商铺申请独立的二级域名,以后还会陆续丰富更多的付费会员特有的功能。
  • 如何开通商户通会员?

  •    第一步:进入会员后台点击上方导航企业信息,点击左侧导航商户通会员,点击右侧商户通开通,进入开通商户通页面,如下图:

      第二步:用户可选择套餐类型,备注为选填,点击提交按钮进入支付宝支付页面,填写必要信息,进行支付。支付完成后网站为会员自动开通商户通会员,会员就可以使用付费会员特有的功能

    了。

  • 商户通会员如何续费?

  •   第一步:进入会员后台点击上方导航企业信息,点击左侧导航商户通会员,点击右侧商户通续费,进入商户通续费页面,如下图:

      第二步:选择套餐类型,备注为选填,点击提交按钮,进入支付宝支付页面,进行支付操作。支付完成后续费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