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搜货
低价买货
分站 分站
当前位置: 会员后台 > 实名认证
  • 什么是实名认证?

  •     实名认证是要核实企业的真实资料,企业通过实名认证后,系统会自动为其开通一个商铺,方便企业会员展示企业形象和企业信息,以便进行网站推广等网上营销活动。如果用户已经是实名认证会员,修改实名认证资料必须经过网站管理员的重新审核,未审核前,用户不能使用任何功能。
  • 如何开通实名认证会员?

  •     第一步:进入会员后台,点击上方导航企业信息,点击左侧导航企业资料,点击实名认证管理进入实名认证管理页面,如下图:

        第二步:填写真实信息后点击提交按钮,管理员审核通过后可成为实名认证会员。

  • 如何修改实名认证信息?

  •     第一步:点击上方导航企业信息,点击左侧导航企业资料,点击实名认证管理进入实名认证管理页面。
        第二步:填入修改信息后,点击提交按钮,管理员审核通过后,资料修改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