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搜货
低价买货
分站 分站
当前位置: 会员后台 > 职位管理
  • 什么是职位模板?

  •     职位模板中的信息和发布职位中的信息是一样的,企业创建了职位模板后,在发布职位时就可以选择合适的职位模板,只需要改动会员想变动的信息就可,方便会员不必每次都填写重复的信息。
  • 如何创建职位模板?

  •     点击上方导航职位管理点击左侧导航职位信息点击职位模板列表进入模板列表页,再点击新增模板进入创建模板页面,填写必要的信息后点击提交按钮。
  • 如何发布职位?

  •     点击发布职位进入发布页面。会员可选择合适的职位模板,修改部分需要变动的信息后点击提交按钮完成发布职位或者点击存为模板以便下次发布职位时使用。
    注:会员发布职位并发数为20条即如果发布的职位信息达到20条且是未过期和未删除的,会员就不可再发布职位。
  • 企业职位申请信息列表有哪些操作?

  •     会员可根据职位名称和阅读状态进行模糊查询,点击姓名和查看可查看求职者的简历,点击回复状态未答复进入答复页面选择答复内容点击回复按钮可回复求职者,点击面试通知未发送再点击发送面试通知进入面试通知页面,填写必要信息点击保存,也可使用模板,但必须先创建模板,在此页面点击管理模板填写必要信息点击保存即可,用户若使用模板发送面试通知,只改动需要变动的信息点击提交按钮即可向求职者发送面试通知。用户可以删除不必要的信息,也可批量删除。
  • 企业面试通知列表有哪些操作?

  •     企业在面试通知列表中可看到求职者回复的面试通知是否赴约,企业可以在此列表中点击录用或者不录用来回复求职者。点击详情可查看已发送面试通知的内容。企业可根据求职者姓名和回复状态模糊查询。可批量删除记录。
  • 企业职位邀请信息列表有哪些操作?

  •     企业在搜索到的简历或者在前台页面查看的简历如符合企业的职位邀请,就可以邀请求职者,邀请后可在会员后台职位邀请列表中查看求职者的回复状态是否感兴趣。企业可根据相关职位和答复状态进行查询。点击姓名可查看求职者的简历,可以删除单条信息,也可批量删除多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