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搜货
低价买货
分站 分站
当前位置: 会员后台 > 简历管理
  • 如何创建简历?

  •     进入会员后台,点击上方导航简历管理,点击左侧导航我的简历进入创建简历页面,填写完个人信息后点击填写完毕按钮即可保存。会员可创建多份简历,简历个数由系统管理员设置,达到数量后,会员不可再创建。再次创建简历时为了会员不必要再重写基本的信息,会员可选择创建好的简历点击复制,修改需要变动的信息即可。也可点击我的简历列表右上方创建简历,默认显示会员最近一次创建的简历信息。
  • 面试通知列表有哪些操作?

  •     个人会员可在面试通知列表中查看企业发送的面试通知,点击查看可看到面试通知详情,会员可回复企业是否赴约。会员可根据相关简历和查看状态查询面试通知信息。点击企业名称查看企业发布的所有职位,点击职位名称查看职位详情。面试通知信息可删除单条信息也可批量删除多条信息。
  • 应聘邀请列表有哪些操作?

  •     应聘邀请列表是企业对求职者的邀请,会员可在此回复企业是否感兴趣,点击未申请可向邀请职位投递简历。会员可根据相关简历和回复状态查询邀请记录。点击企业名称查看企业发布的所有职位,点击职位名称查看职位详情。可批量删除多条记录。
  • 申请的职位列表有哪些操作?

  •     申请的职位可查看会员已投递简历的企业是否有回复。根据相关简历和企业查看状态查询申请职位记录。点击企业名称查看企业发布的所有职位,点击职位名称查看职位详情。可删除单条信息,也可批量删除多条信息。
    注:企业已回复的记录才可删除
  • 职位收藏夹列表有哪些操作?

  •     个人会员在前台页面收藏的职位,在会员后台职位收藏夹列表中显示。会员在此列表中可点击职位名称查看职位,可申请职位,根据申请状态搜索,可删除单条信息,也可批量删除多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