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搜货
低价买货
主站 分站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桃花江竹业年产20万立方米竹纤维板材开工建设

桃花江竹业年产20万立方米竹纤维板材开工建设

发布时间:2014-09-15 查看次数: 6526次
益阳市重大工业项目之一的桃花江竹业年产20万立方米竹纤维板材项目在桃江经济开发区正式开工,市县领导彭建忠、胡立安、刘时贵、李激扬、吴宏斌、谭建华、何军田、符凤文、李质彬、肖立新、曹萍、王军华出席开工仪式。 

    桃花江竹业年产20万立方米竹纤维板材项目是利用废弃的竹加工剩余物生产高质量的人造板,产品无毒无污染、耐酸碱、环保健康。该项目总投资1.2亿元,用地100亩,项目建成投产后,正常年新增销售收入2.7亿元,年新增利税7000万元,预计明年年底建成投产。

    招商引资是加快桃江经济社会发展的唯一选择,项目建设是加快桃江经济社会发展的唯一载体。今年,县委县政府围绕全县十大举措、五项重点工作大力推进项目建设,强化项目服务,打造良好招商环境,完善施工基础条件,确保施工环境。目前,全县投资500万元以上的项目达382个,新签约项目48个,新开工项目39个,总投资达118亿元。 

    桃江县委书记谭建华表示,桃江县将以此为契机,加快项目建设,以项目建设大成效推动桃江经济社会的大发展。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 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②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