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搜货
低价买货
主站 分站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省林业厅领导到衢州调研,重点点出竹木产业发展转型

省林业厅领导到衢州调研,重点点出竹木产业发展转型

发布时间:2014-09-22 查看次数: 6685次

9月17日,省林业厅副厅长俞坚一行到衢州调研花卉苗木产业,为下一步我省推动花卉苗木产业做好前期准备。


  俞坚一行先后来到衢江区超前花木场、十里丰农场苗木基地、棕榈园林龙游花卉苗木基地、龙游红岩花木专业合作社现场进行实地考察,听取各基地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询问目前基地运作模式、经营管理情况和目前存在的现实困难。俞坚表示,省林业厅对大家反映的当前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基建投入大、融资难、缺乏补助、相应配套设施落后等相关问题十分关切,下一步将会结合各方面政策尽力为花卉苗木产业争取更好的发展环境。


  现场调研后,调研组在龙游县林业局召开了座谈会。听取花卉苗木产业的发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汇报。俞坚对龙游林业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龙游县林业局在局班子的带领下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突出重点,各项工作全力推进,龙游林业的未来充满希望,省林业厅将一如既往地给予支持。他指出,龙游县建立花卉苗木集散中心、竹产业转型升级以及森林旅游的思路非常好,利用龙游特有的交通区位优势,发展起来前景光明。


  俞坚一行还视察了衢江区和龙游县的森林公安和森林消防工作。强调指出,森林防火工作一是要抓责任落实,人人参与;二是要抓队伍建设;三是要抓装备更新,推广高压水泵以水灭火。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 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②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