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搜货
低价买货
主站 分站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总投资6.8亿元竹产业开发合作项目正式落户桃江

总投资6.8亿元竹产业开发合作项目正式落户桃江

发布时间:2014-09-15 查看次数: 5113次
前日,竹产业开发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桃江县政府举行。副县长王军华与桃江现代竹产业科技园运营有限公司总经理余为签订桃江县竹产业开发合作协议。县领导谭建华、何军田、向荣、张亮荣、陈奇才及县政府办、林业局、经开区、国土资源局、住建局、规划局、发改局、环保局、财政局、房产局、金融办、经合局等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竹产业开发合作项目总投资6.8亿元以上,规划用地200亩,在桃江经济开发区建设一个具备竹类产品深加工、产学研一体化以及融现代仓储、物流、交易为一体的现代化工商贸园区,对桃江竹产业园及其延伸的竹产业链进行全方位的升级打造。项目将设立总额达40亿元的桃江竹产业引导基金,引进1家以上高科技高附加值的竹产业龙头企业,成立竹类产品交易中心,为竹制品行业交易商提供网上订货、竞买、竞卖交易方式。

  谭建华书记强调,竹产业开发合作项目的建设对桃江县竹资源价值进一步发挥、竹产业效益进一步提高、竹科技研发进一步加强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各部门单位要全力支持与配合,争取使桃江竹产业的发展迈上一个新台阶。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 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②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