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搜货
低价买货
主站 分站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方便筷子太白需要警惕

方便筷子太白需要警惕

发布时间:2014-12-18 查看次数: 5313次

从最开始的认为一次性筷子安全方便到后来的危害,众人已经意识到了一次性筷子的优劣,而 面对这样的情况,锦江竹艺也表示,只有正规的一次性筷子才是安全环保的,而太白的方便筷子则需要引起警惕。


  很多人在外就餐时认为一次性筷子比较卫生、安全。但一些小作坊为了降低成本,使用的都是 劣质木材。为给筷子“美白”,一些不法分子会用硫磺熏蒸漂白。用这种筷子进餐时,残留的二氧 化硫就随之进入体内。


  如何防止“中毒”呢?拿到一次性筷子后,要看包装上是否印有生产厂家的名称、商标及联系 方式;那些颜色过白的一次性筷子是不可信的;还可以闻一下筷子的气味,如果有酸酸的硫磺味, 最好不要使用。


  用餐时勿将木筷长时间浸泡在热汤或热粥里,因为这样会加速二氧化硫的分解。可以用凉水清 洗筷子表面,减少残留的二氧化硫。


  假环保一次性筷子为什么会畅销?


  1、经销商获得利润比较大;


  2、消费者缺乏消费知识;


  3、使用者为降低成本图便宜;


  4、部分产品只是在模具上刻上"环保筷子"、"城市环保"等字样,而实际上根本不环保,卫生性 能极差,而有些消费者只认这些字样,并不了解产品的真正情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 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②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