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搜货
低价买货
主站 分站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竹筷子为什么会变弯,如何预防筷子变弯?

竹筷子为什么会变弯,如何预防筷子变弯?

发布时间:2017-08-02 查看次数: 8097次

       竹筷子为什么会变形,竹筷子受温度影响太大、太湿、太干就会容易长毛或者变形,那在生活中应该注意什么不让竹筷子变形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清洗筷子速度要快,不能浸入水中时间过长,否则易造成筷子弯曲。其次,洗完后不能将筷子直接放入不透气的笼子内,这样会让筷子上的水积存在笼子内,导致筷子不卫生和半截筷子弯曲。还容易滋生细菌。


  此外,给筷子消毒时,不能把刚洗净的筷子直接放入消毒箱,这样不仅会延长筷子的消毒时间,而且会使筷子变形过快。应将筷子晾干后再放入消毒箱,这样筷子消毒快,也能节省电能。

  筷子保养不变形,按以上的方法做没问题,不过筷子每3—6个月要换新一次哦。

  更多咨讯尽在中国竹制品网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 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②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