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搜货
低价买货
主站 分站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第九届中国竹文化节布展现场报道

第九届中国竹文化节布展现场报道

发布时间:2017-09-09 查看次数: 3555次

第九届中国竹文化节开幕在即,各大参展单位都在会场内紧锣密鼓的布置着各自的展位,以便能更好的宣传自己的产品。

一进入布展现场,小编就被各大参展商的那玲琅满目的竹制品给深深的吸引住了,竹根雕、竹键盘、竹鼠标、竹计算器、竹筷子、竹签、竹扇、竹灯笼等等等等,生活中各种各样的日用品在这里完全以竹子的形式呈现了出来,丰富的让人应接不暇。

下面,就由小编带大家领略一下展会的布展现场吧。

进入会场的大门,是不是竹文化气息非常浓郁呢?光是看这大门,就已经让人沉醉其中了。

大门的右侧便是本次会展的志愿者服务台,在会展期间如果有任何不明白的地方或者找不到的地方都可以在这里询问。


当然,作为本次的参展单位之一,中国竹制品网除了要宣传自身网站以外,也是带来了丰富的参展产品的,其中包括蒸笼、竹签、鼠标、键盘、咖啡棒、厨具等等。

主办单位本着服务大众方便大家的原则,把每个参展的商家都划分到了自己的省份展区,这样不仅方便了参展单位,更是让参观的人们更加便捷的看到各个省份的独特产品。

看看东道主眉山的展区,是不是觉得非常的高大上呢?来这里参观的人也都是络绎不绝啊。

再来看看这唯美的中国团扇,每一把都是艺术品,而且价钱还便宜,赶紧买一把回家收藏起来吧。

每到过节的时候自然是少不了灯笼的,看一看这些用竹灯笼,每一个都是用竹条编制出来的,挂在家里肯定非常的漂亮。

走到这里的时候,小编发现了好多的国际友人也在参观。

当然,这里也少不了国际展区,参观完了国内的竹制品再来到国际展区领略一下国外的竹制品的风采也真是一种享受啊。

看了这么多漂亮的竹制品,你是不是也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想要来展会参观一下,顺便收藏几件中意的产品了呢?那就赶紧来青神县亲身体验一下这竹文化的盛世吧。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 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②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