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搜货
低价买货
主站 分站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江西竹产业互联网+电商基地"启动会议圆满完成

"江西竹产业互联网+电商基地"启动会议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7-08-01 查看次数: 1786次

热烈祝贺江西竹产业互联网+电商基地启动仪式会议圆满完成

 

 

         2017630日,江西竹产业互联网+电商基地启动仪式,在南昌市新建区新建中心维也纳国际酒店隆重召开。中国竹制品网南昌运营部——南昌搜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业、招商。

    南昌搜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得到了江西省林业厅、南昌市新建区区政府、区商务局、区林业局、江西省竹协会领导及全国各地竹制品企业家的大力支持,开业当天江西省竹协会特授予南昌搜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江西竹产业互联网+电商基地”称号。

    来自全国各地的竹制品企业家及各界领导二百多人参加了此次盛会。南昌搜竹公司的商业运营模式得到大家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评价,会议现场五十多家企业签约成功,其中会场十家有代表性的企业在各级领导的见证下现场签约。

    江西竹产业互联网+电商基地启动。就融合互联网销售,促进竹制品行业的发展、转型升级的问题进行讨论和交流。

    江西省林业厅巡视员魏运华、新建区副区长万里晴、南昌市商务局调研员彭望元、江西省林业产业发展管理局局长王琅及副局长蔡恒义、新建区林业局局长郭光楣出席会议并讲话。江西省竹协会会长赖学桂发表祝词。江西省竹协秘书长刘光胜主持会议。

    特邀资深电商及讲师李丽丽女士就“互联网+”对企业的影响以及发展前景进行演讲。演讲现场反应热烈,掌声不断。

各企业就中国竹制品网平台及公司的发展、优势、合作模式方面进行了解和讨论。

政府部门明确表示对南昌搜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给予大力支持。

    江西竹产业协会授予南昌搜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江西竹产业互联网+电商基地”称号。由江西省林业厅副厅长魏运华亲自为中国竹制品网董事长金平安先生授牌。

    会议现场五十多家企业签约成功,其中会场十家有代表性的企业在各级领导的见证下现场签约。

 

各级领导及企业家们莅临南昌搜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中国竹制品网董事长金平安先生与各级领导共同启动“江西竹产业互联网+电商基地”水晶球,标志着中国竹制品网南昌运营部正式运营。

    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 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②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