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搜货
低价买货
主站 分站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四君子”之一,真的能够改变风水吗?

“四君子”之一,真的能够改变风水吗?

发布时间:2019-11-11 查看次数: 1935次

  阳台是与外界接触的地方,也是家居空气流通,阳光普照的地方,因此很多人都喜欢在阳台种一些植物,还有的人喜欢在阳台种竹子;那么在风水学中,阳台种竹子有什讲究呢?


  阳台种竹子的风水讲究有什么? 健康的方面讲:最新研究结果表明,竹叶中含有大量黄酮类化合物与生物活性多糖及其他有效成分,如酚酸类化合物及蒽醌类化合物、萜类内酯、特种氨基酸和活性肽、锰、锌和硒等微量元素。

  竹叶中所含功能因子主要是黄酮糖苷与香豆素类内酯。其有效成的含量和生物活性均与银杏叶具有可比性。竹叶提取物具有优良的抗自由基、抗氧化、抗衰老、降血脂和血胆固醇的作用。

  从改善室内环境讲:室内养竹子对人体有很多益处,它能吸收室内异味,吸收有害气体如甲醛等,释放竹香,而且对室内的二氧化碳和氧气调节有促进作用!

  在风水运用中,竹有节,即节节高升,又有竹报平安;佩带翡翠玉竹,小孩读书聪明,大人事业有成,升官发财。竹与民生关系密切,竹材可资用于建屋、制笔、造纸、家具。

  开门见绿好,即一开门就见到绿色的竹子,可收养眼明目之功效。开门见红,及开门见喜,开门见画这些从风水角度讲都是挺好的。

  房厅的玻璃窗外种植竹子,创造窗外含竹的园林景观,透过窗户,竹子随风飘荡,构成一幅充满诗情画意的真竹画。

  竹子是最好的风水园林植物。我们知道,住宅四周有竹林,属于吉。因为竹叶碧绿青翠,竹子清幽秀丽,给人以清新脱俗的感受。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 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②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