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搜货
低价买货
主站 分站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竹纤维制品为什么缩水如此严重?

竹纤维制品为什么缩水如此严重?

发布时间:2019-09-27 查看次数: 2834次

  日常生活中我们会经常用到竹纤维制品,相信竹纤维制品的优缺点各位也都非常了解了,但是在面临竹纤维制品缩水的问题上,相信大家都比较苦恼吧,竹纤维制品为什么缩水会如此严重呢?


  竹纤维产品不止是衣服产生缩水问题是困扰每个商家以及消费者的问题,然而并没有百分百有效的解决办法。通常情况下厂家在织作竹纤维面料的时候会采用竹棉混纺的方式以控制缩水率。

  那么我们回到正文,竹纤维面料的衣服为什么缩水这么厉害?

  原因并不复杂,竹纤维面料的衣服或者其它产品缩水厉害的根本在于竹纤维面料的吸水性能。竹纤维的横截面布满了椭圆形的大大小小的孔隙,正因为这种特殊的结构才可以使竹纤维面料在瞬间吸收大量的水分,与此同时竹纤维的体积自然会随之膨胀,晾干之后因为其纤维的特性加之遇水的收缩使竹纤维面料的产品发生缩水现象。当然竹纤维产品的优点还是十分明显的,抗菌抑臭是最为突出的,加之它们顺滑的触感等成为广大消费者认可的最大因素。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竹制品网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 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②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