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搜货
低价买货
主站 分站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不一般的反转寿司

不一般的反转寿司

发布时间:2019-09-27 查看次数: 2143次

  最近小编又迷上寿司了,但是由于像我这种工薪阶级的人,高端寿司店有点舍不得吃,低端寿司店又觉得不好吃,所以小编我就一度非常苦恼。最后,我想了想一拍大腿,还是我自己做吧。


  为了做出好吃的寿司,我也算是费尽心思,先是购买寿司帘和食材,然后又在网上搜索了数十份寿司制作配方,一一尝试之后我发现反转寿司才是我的真爱,反转寿司与普通寿司的区别就是普通寿司使用紫菜片包裹饭与其他食材,而反转寿司是用饭包裹紫菜片与其他食材,虽然只是一个小小的改动,但吃起来却是翻天覆地的变化。

  做反转寿司的材料也是非常简单常见的,首先米饭与紫菜片是必备的,然后就是配料,配料其实可以根据大家喜欢的口味自行准备,我这里用的是鸡蛋、黄瓜、火腿肠和辣椒酱,都是比较常见的食材。

  首先我们将鸡蛋打散成蛋液,加几滴料酒和少许盐入平底锅摊成蛋皮切丝。黄瓜,火腿肠切细条备用,蒸好的熟米饭趁热拔散放凉后加入辣酱拌匀。然后把寿司帘摊开,在上面铺上保鲜膜,比划着紫菜片的大小,铺上拌好辣酱的米饭。接着盖上紫菜片,在紫菜上摆上黄瓜,火腿肠和鸡蛋皮,顺着寿司帘转起,用力转紧,取下保鲜膜,最后切片后完成。

  怎么样简单吧,好吃方便的反转寿司就这样完成了,大家可以在网上找一下寿司帘,其他的食材都可以在超市买到。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竹制品网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 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②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