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搜货
低价买货
主站 分站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大家知道美味的蒸笼饭吗

大家知道美味的蒸笼饭吗

发布时间:2018-10-08 查看次数: 2355次

相信大家都见过竹蒸笼,对竹蒸笼也有所了解,但是大家知道蒸笼饭吗?蒸笼饭的做法与常规饭的做法不同,是把做好的米饭与其他材料放到一起蒸制而成,这样其他食材的的味道就可以与米饭完美的融合,让米饭香糯可口。接下来就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一般蒸笼饭的做法吧。


其实蒸笼饭的制作过程还说挺简单的,首先将米洗干净,并且将米提前浸泡一个小时,之后就是准备一些自己喜欢的食材,并且将他们切成小丁,再淋上一点食用油。之后取出之前浸泡好的米饭,加一点使用油与一点盐,最后把之前准备好的食材放在米上放入竹蒸笼中。


在米的选择上相信有些朋友会就纠结到底是选择大米还是糯米,个人建议选择普通的东北大米或香米即可,并不推荐选择糯米,因为糯米蒸熟之后会比较黏,个人不是很喜欢黏黏的米。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竹制品网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 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②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