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搜货
低价买货
主站 分站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老外可以用筷子弹琴,但是不会用筷子吃饭

老外可以用筷子弹琴,但是不会用筷子吃饭

发布时间:2019-04-18 查看次数: 2097次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外国人最佩服中国人的一件事就是咱们会用筷子。为啥?因为难啊,刀叉只用握着,而筷子需要四根手指头参与,还讲究配合和协调,就连拥有上千年美食文化的印度人现在吃饭还用手抓呢。所以咱们都要为自己鼓鼓掌。如果你还不觉得用筷子很难的话,看一下下面这位外国人用筷子,你就能体会不会用筷子有多绝望了。

怎么夹不住?一定是姿势不对!不能让别人发现我不会用筷子,咋还夹不住呢? 难道筷子是这样用的?不对!夹上来的饭更少了!好丢人呐……没人在看我吧么么么~美味!

这笨拙的姿势配上无助的眼神,这个视频的标题应该叫论外国人吃饭没有勺子有多绝望

看过视频的小伙伴都表示,很想看看外国人用筷子吃火锅是什么样?不急,现在就满足你们!

谁来告诉我筷子怎么用啊?在线等!说出来你可能不信!肉都煮化了我还没吃上一块儿!

外国人不会用筷子绝对不是新闻,在综艺节目中,黄晓明不止一次教老外用筷子吃饭,可老外根本学不会啊,要么就是夹到自己的中指,要么就是放弃使用筷子。

综上所述,如果你让一个外国人生活中只可以使用筷子,那么他的反应一定是这样的。

由于筷子太难了,但外国人又越来越钟爱中国美食,以致于有公司发现了其中的商机,发明了专门给外国人使用的筷子,是由刀和叉组合在一起的夹棍,不想用筷子了拆开就可以当刀叉。不得不说为了用筷子,外国人也是蛮拼的。而且,在欧美地区,如果你会使用筷子能轻而易举地成为网络红人,比如这位博主走红,就是因为能用筷子弹琴!

而有的博主做了一期用筷子夹什么菜最难的视频更是获得了超高点击量,他们总结出的练好筷子的秘籍是这样的。

 

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竹制品网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 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②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