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搜货
低价买货
主站 分站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花木之乡苗竹基大量供各种竹子

花木之乡苗竹基大量供各种竹子

发布时间:2014-09-01 查看次数: 2939次
花木之乡苗竹基地现有大量:  刚竹1-12米、翠竹、紫竹50-450公分、早园竹1-8米、黄金竹1-6米;慈孝竹、佛肚竹、凤尾竹、毛竹、湘妃竹、高寒竹类黄金竹[金镶玉竹],叶色艳丽,竹节斑纹金,株高均在3米左右,  耐零下20多度低温,是我国南北方园林绿化中不可多得的竹类珍品,本种的最大特点在于具有极强的繁殖能力,适应性极强。枝叶浓密,竹鞭纵横,对水土保持、涵养水源具有积极作用,适宜在西部地区生长。大型丛生竹,秆高7~15米,径3~8厘米,节间长20~40厘米,竹秆金黄色,节间带有绿色条纹。叶片披针形,长10~30厘米,宽1.5~2.5厘米。笋期8~10月。此竹色彩美丽,  点缀美化环境,金碧生辉。竹子未出笋时先有节,象征高风高节,步步高升。竹子,中国人所具有的精神和气节。1m0.4元.2m0.6元.3m0.9元.4m1.60元  。
另供:金镶玉竹、紫竹、早园竹、刚竹、淡竹、毛竹、佛肚竹、菲白竹、凤尾竹、罗汉竹、黄金竹、翠竹、碧玉间黄金竹、茶秆竹、粉单竹、棕竹、斑竹、青皮竹、慈孝竹、苦竹、欢迎广大园林同行联系订购。  具有很好的观赏性,可制作礼品篮等工艺品,建造金色竹门、竹走廊或竹屋等,使游客耳目一新。一年四季可营造大型园林竹景,马上获得优美的竹林景观,是著名观赏竹之一。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 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②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