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搜货
低价买货
主站 分站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湖南桃源全面提升春季营造林质量

湖南桃源全面提升春季营造林质量

发布时间:2014-06-03 查看次数: 2695次
暖春时节,万物复苏,正时植树造林的黄金季节。目前,湖南桃源范围内各种造林工程队伍和群众正抢抓季节,造林场面一面火热。该县今年下达了16万亩营造林任务,其中:项目工程造林6.2万亩,油茶基地建设3.5万亩,毛竹新造低改2.5万亩,中幼林抚育3.5万亩,珍贵树种栽植面积0.3万亩。

为确保春季造林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县林业局紧紧围绕“生态立县”目标,对全县春造林工作加强了科学规划、技术指导、督导检查。全县春造林结合绿色通道建设、秀美村庄建设、优势产业建设、经济效益建设认真规划,实现生态效益与经济效益共赢;林业局大力推广良种苗木,供应良种苗木900万株,确保造林良种率达90%以上,组织连片包乡镇的12支技术指导组深入山间地头,加强移植苗木管理、栽植技术指导,全面提升项目工程质量,要求严格按照省厅造林技术规定,所有项目造林必须是常绿阔叶林混交比例达30%以上和建设好生物防火隔离带;县成立春季营造林督导小组,对全县各地造林工作进行全面督导,确保质量和进度,春季造林工作将于4月底前全面完成。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 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②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