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搜货
低价买货
主站 分站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第6届义乌森博会落幕浙江泰顺县22家林业企业实现总成交额1100多万元

第6届义乌森博会落幕浙江泰顺县22家林业企业实现总成交额1100多万元

发布时间:2014-06-03 查看次数: 2869次
为期四天的第6届中国义乌国际森林产品博览会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落幕。浙江泰顺县22家林业企业在本届森博会上实现总成交额1100多万元,其中外贸订单800多万元,现场销售额300多万元。

森博会是义乌四大“国字号”展会之一,是中国名牌林业企业集体亮相、中国林产品精华荟萃、中国林业产业发展最新成果集中展示的盛会,是中国林产品走向世界的重要贸易平台、合作平台、信息平台。由国家林业局和浙江省政府共同主办。本届森博会以“创新驱动,低碳引领”为主题,共有25个国家和地区的1313家企业参展,展品丰富、新颖。

为进一步提高泰顺县林产品的品牌知名度,促进林业快速发展和山区群众增收,该县林业局广泛宣传、积极动员,组织浙江利众竹木有限公司、泰顺县绿苑苗木专业合作社等22家林业企业参展,落实展位44个。此次参展的林产品除了猕猴桃、竹木制品外,还新增了茶叶、山茶油、猕猴桃酒等一批绿色生态产品和木雕、根雕、百冠等竹木工艺品以及昆虫屋、稻草人等一批富有创意创新的产品,倍受各地客商青睐。

同时,该县参展的产品在本届森博会的优质产品评选活动中喜获佳绩,其中浙江利众竹木有限公司的“利众”牌竹筷、泰顺县绿苑苗木专业合作社的根雕等6个产品摘得金奖,泰顺司前竹木日用品加工厂的“喜来福”牌竹筷、浙江四贤茶业有限公司的“三杯香”茶等16个产品获得优质奖,并有1个展位获得最佳展位奖。此外,在第2届中国创意林业产品大赛中,泰顺泰森木业有限公司的竹木工艺品“昆虫屋”获得金奖,泰顺县百冠竹木仿古工艺品加工厂的竹木工艺品“稻草人”和泰顺飞龙竹雕厂的竹木工艺品“飞龙竹雕”均获得了优质奖。(中国竹业)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 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②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