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搜货
低价买货
主站 分站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2015中国(浙江)国际竹产业贸易博览会

2015中国(浙江)国际竹产业贸易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5-04-01 查看次数: 3115次

  将于2015年3月11日至13日在安吉国际竹艺商贸城隆重揭幕。

  低碳经济催热竹产业发展

  “竹博会”应时而生

  中国是“世界竹业大国”,2009年竹产业产值已达660亿元人民币,出口创汇逾10亿美元。随着全球发展“低碳经济”的热潮,我国的竹产品贸易由东南亚市场向欧美、日本、中东等国际市场不断扩展,竹产业发展的历史良机已经到来。为了进一步“助推竹产业发展,共促竹消费繁荣”,2010首届中国浙江竹博会应时而生,旨在打造国际化、专业化的竹产业创新发展国际交流合作平台,传递“绿色竹业·低碳生活”的理念。

  竹业大省崛起“世界竹都”

  国际买家闻风而来

  “世界竹子看中国,中国竹子看浙江”,素有中国“第一竹乡”美誉的浙江省安吉县更是凭借中国最大规模的竹制品专业贸易市场——“安吉国际竹艺商贸城”,一跃成为“世界竹都”。

  竹贸城迄今已经成功举办六届安吉竹产品贸易博览会,每届都吸引着来自乌鲁木齐、沈阳、海口、广州等全国各地以及欧洲、美洲、中东等20多个国家的经销商和采购商慕名前来,每届订单均超过10亿元。

  本次2015中国浙江竹博会将依托竹贸城往年的成功经验,打造一场规模大、人气高、专业买家云集的行业盛会:展出面积将达到100000平方米,展出类别全面涵盖竹产业链相关类别,预计参观人数将逾100000人次,不仅有来自竹产业相关贸易商/经销商、科研院校、进出口公司、百货/商超、专营/连锁机构等国内专业买家,更将有来自美国、日本、澳大利亚、欧洲、非洲等地的国际竹业组织定向邀约的国际客商组团赴展。

  游第一竹乡品第一竹宴

  赏跨界设计享全球订单

  为了进一步开拓内销空间并抢占国际市场,展会现场还将举办系列精彩活动,包括中国国际竹产业高峰论坛、中国竹乡招商推介会、VIP买家采购说明会等行业交流活动以及国际竹艺·首届竹生活跨界创意设计大赛、中国竹产业十大创新企业颁奖典礼暨首届CIBE答谢晚宴以及“游中国第一竹乡品中国第一竹宴”万人美食大赏等人气活动,为参展企业创造更多的宣传推广机会。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 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②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