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搜货
低价买货
主站 分站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22万人逛老博会 4天揽5亿

22万人逛老博会 4天揽5亿

发布时间:2014-06-03 查看次数: 2697次

 昨天是老博会向市民开放的最后一天,虽然细雨绵绵气温走低,但丝毫没能阻挡市区逛展会的热情。我们从组委会获悉,“老博会”开展四天以来,到展会淘宝的市民就有22.66万人,现场成交额达6300万元,签订意向协议金额4.66亿元,总成交额达5.29亿元。

  昨天上午11时左右,市民的热情开始被点燃。“马上闭馆,你再便宜点嘛,我们多买点。”正和商家讨价还价的王婆婆告诉记者,老博会开幕当天,她就看好了几样商品,价格打听清楚后,特意等闭幕来捡“火巴和”,算下来要便宜好几百块。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件羊毛衫的价格,在20分钟内,从100元一下跌至50元。

  短短4天老博会,不仅让老人们买到实惠的商品。同时,我们也看到,婆婆爷爷们也向养老机构、保健仪器等投入了关注的目光。

  我们从市老龄委了解到,截至2009年底,全市年满60周岁以上的老年人约513万人,而目前重庆的养老业还只限于以生活照料为主,十分缺乏以护理看护、社会化服务为重心的老年服务业,严重缺乏与老年人服务产业密切关联的上游产业,以及老年康复、老年休闲娱乐等硬件产业。重庆发展养老机构市场潜力巨大,很有商机可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 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②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