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搜货
低价买货
主站 分站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义乌森博会以46.5亿元成交额收官

义乌森博会以46.5亿元成交额收官

发布时间:2014-07-02 查看次数: 2792次
为期4天的第六届中国义乌国际森林产品博览会落下帷幕。据森博会组委会统计,本届展会实现成交额46.5亿元,同比增长9.98%。其中外贸成交额22.55亿元,占总成交额的48.5%,同比增长4.69%。

本届森博会共有来自73个国家和地区的45.6万人(采购商、参观者)到会参观采购。参展国内外采购团队38个,其中境外团队16个。到会外商居前10位的国家和地区分别是:中国台湾、也门、中国香港、韩国、阿尔及利亚、美国、约旦、马来西亚、埃及、巴基斯坦。

据悉,本届森博会举办了3场采购订货会,邀请国内外100名专业采购商携带订单“坐摊采购”,共达成采购意向协议1000余项。此外,还举办了浙江省现代林业园区招商签约会、河南省三门峡市农林牧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共签约12个项目,签约额达21.4亿元。在本届森博会开通的“义乌购”森博会精品馆,先后有129家企业上线交易。据组委会负责人介绍,本届森博会充分利用APP、微博、微信等新技术、新手段,为企业、参展商、采购商提供增值服务,大大提高了效率,增加了贸易机会。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 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②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