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搜货
低价买货
主站 分站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聚焦第三届上海木制品博览会

聚焦第三届上海木制品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4-07-02 查看次数: 2828次

作为木制品行业的一大盛会,第三届中国(上海)木制品博览会旨在为参展商、经销商、参观商搭建一个交流与合作的平台,是木制品生产配套企业及行业协会推广品牌、招商合作、拓展市场的一个最直接、最有效的平台。参展范围涉及木门、木皮、木线、防腐木、木房、木材、木塑、品牌楼梯、木制品及配件、木工机械、竹制品、衣柜、衣帽间、护墙板、橱柜、木工刀具、木工雕刻机、别墅屋等定制产品。


此外,本届展会也汇集了木材及木制品行业的最新技术、最新产品和最新贸易政策,为木材及木制品的国内外供应商和用户之间搭起高效和便捷的桥梁,是国内外交流合作的重要贸易和展示平台。


就举办地来讲,上海是一个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肩负着面向世界、服务全国、联动长三角的重任,在全国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具有十分重要的地位和作用。作为全国的经济中心以及金融、贸易、信息、科技中心,决定了上海对木材及木制品的巨大吸纳力、辐射力和影响力,是国内外木材及木制品品牌抢占全国市场财富的第一站。选择上海作为木制品展主办地点,就决定了展会必须要有很大的规模和很强的专业性。不管是参展企业的层次、参展产品的范围都要泛、全、广,展会的整体布局要精、整、大气外,展会的组织机构也要专、敬、强。由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主办、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皮专委会与深圳亚太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12第三届中国(上海)木制品博览会将于2012年5月16日-19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1号馆隆重举行。


此次木制品博览会入驻上海世博主题馆1号展览馆,展会规模5万平方米,300余家品牌木制品生产企业、配件及木工机械企业参展。为期4天的展会预计吸引来自全国32个省、200多个城市及海外观众4万人次,与所有参展企业将共同见证2012木制品行业的设计趋势、技术工艺、创新理念和品牌形象。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 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②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