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搜货
低价买货
主站 分站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第7届中国义乌国际森林产品博览会

第7届中国义乌国际森林产品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4-09-01 查看次数: 2750次
主办单位Hosts:
  国家林业局
  浙江省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Organizers:
  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
  浙江省林业厅
  浙江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义乌市人民政府
  展务执行Undertaker:
  义乌中国小商品城展览有限公司
  森博会,林业奥运会
  中国义乌国际森林产品博览会(简称森博会)创办于2008年,由国家林业局、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已成功举办六届。森博会是一个绿色、低碳、环保的展会,贸易功能强劲,商业机会众多,国际化水平突出,服务体系完善,展会规模、展会成交额、展会影响力均居亚太同类展会之首,享有“林业奥运会”美誉。森博会先后荣获“第十届中国会展之星产业大奖•中国十佳品牌专业展览会”、“2013年度中国十佳品牌展会项目”等16项国家级殊荣。森博会也是国内首家、全球第二家通过UFI认证的农林类展会。
  第7届森博会将在浙江省义乌市举行。本届森博会是中国名牌林业企业集体亮相、中国林产品精华荟萃、中国林业产业发展最新成果集中展示的盛会,是中国林产品走向世界的重要贸易平台、合作平台、信息平台。
  参展范围
  ●家具及配件:办公家具、酒店家具、民用家具、校用家具、儿童家具、实验室家具、户外家具,家具配件等。
  ●木结构木建材:木别墅、木屋、木结构预制件等住宅木结构,木亭、木桥、木花架、户外秋千等景观木结构,橱柜、衣柜、书柜等整体家居产品,木门、木窗、楼梯、地板、防腐木、科技木、木塑型材等木建材,胶合板、刨花板、细木工板、密度板等板材,家装设计等。
  ●木竹工艺品:根雕、木雕、牙雕、竹编、竹雕、炭雕、漆器、相框、画框、礼品、饰品、香料等。
  ●木竹日用品:玩具、厨具、餐具、文具、清洁用具、洗衣用具、床上用品、保健用品、汽车用品、户外用品、体育用品、竹炭日用品、木竹纤维制品、柳编、藤编、游艺设备、森林旅游装备、森林旅游景观等。
  ●森林食品:木本粮油产品,竹笋、干果、水果、蔬果制品、食用菌、中药材、野生动植物驯养繁殖产品,酒、饮品、保健食品,休闲食品、调味品等。
  ●茶叶:绿茶、白茶、红茶、黑茶、普洱茶等名特优茶叶、茶食品、茶饮料、茶保健品、茶服装、茶枕等茶深加工产品、茶桌、茶壶、茶杯、茶碗、茶盘等茶器具、茶文化艺术品、茶叶机械、茶包装等。
  ●花卉园艺:花卉种子、绿化苗木等种子种苗,观赏植物、盆景、鲜切花、干花、仿生植物等观赏产品,花盆容器、栽培基质、园艺护栏、园林景观石、庭院灯、园林五金工具、园艺装饰摆件、家庭园艺套装、遮阳网、地膜、化肥、农药等等园艺资材,景观设计,宠物用品等。
  ●林业科技和林业装备:林业科技成果、林业设计成果、林业创意产品;园林机械、木竹工机械、采运机械、森林休闲野外装备、森林消防器械、森林病虫害防治器械、温室设备、食品饮料包装及加工设备等。
  展会规模
  设国际标准展位3000个以上
  参展企业1200家以上
  预计到会专业观众100000人以上
  森博会采购订货会
  打破传统的展会贸易模式,采购商与供应商互换角色,组委会针对参展行业邀请国内外专业采购商携单参会,以“采购商设摊、供应商参会”的方式在展会现场设立贸易配对专区,致力于撮合采购商与供应商精准对接,最终达成合作意向。这种新模式通过两年的尝试培育,备受供应商青睐,已成为展会重要配套活动之一,诚邀更多更专业的采购商与供应商一对一的洽谈。
  [上届采购订货会概况]
  第6届森博会组委会精心策划并组织了三场采购订货会:分别为来自美国、俄罗斯、德国、法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荷兰、匈牙利、阿根廷、波兰、土耳其、巴基斯坦、越南、巴林等27个国家和地区的50家国际专业买家参加的跨国采购订货会,由来自台湾的17名买家参加的台商采购订货会,由沃尔玛、苏宁易购、一号店、当当网等30家大型商超、网商参加的大型商超、网商采购订货会,在现场与供应商进行贸易配对、商洽合作。采购类别以家具、木竹工艺品、木竹日用品为主,同时也包含木结构木建材、森林食品、茶叶、林业装备等,吸引了860家供应商参会对接,共达成商业协议、意向1000余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 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②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