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搜货
低价买货
主站 分站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第14届沈阳国际农博会

第14届沈阳国际农博会

发布时间:2014-09-01 查看次数: 2571次
精品馆、红酒展、有机绿色食品展……日前,在市农委举办的“颂有机健康,看民生公社”活动上获悉,今年9月18日至21日举办的第14届中国沈阳国际农业博览会,将向市民呈现出六大特色展。
  沈阳农博会,经过十三年的精心打造,已成为国家级、国际性的大型农业博览平台。今年的农博会更加鲜明地突出了“品牌农博,全面升级”的特点,形成了品牌专业展会格局。六大主题分别为辽沈精品、有机绿色食品、红酒、特产、种业农资和休闲农业展。其中“辽沈精品展”精选了全省50家知名涉农企业,重点展示推介省内优质名牌农产品;有机绿色食品展则突出健康生活理念,关注营养和食品安全。
  同时,展会国际化取得新的突破,国际馆目前已确定美国、英国、法国、意大利、荷兰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组团参展,其中韩国将以主题馆形式展出,澳门和台湾也将开设主题馆。会间,还将举办“中韩农业经贸合作交流会”、“辽台区域内农业合作交流会”、“中荷农业发展论坛”等系列合作交流活动。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 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②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