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搜货
低价买货
主站 分站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中国行业会展网携手纺织网参加纺织机械展

中国行业会展网携手纺织网参加纺织机械展

发布时间:2014-09-01 查看次数: 2536次
 2014年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暨ITMA亚洲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为中外纺机和纺织制造企业打造一个促进技术交流、把握市场新机遇的贸易平台。“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暨ITMA亚洲展览会”(ITMA ASIA + CITME)由“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和“ITMA ASIA” 联合而成。是中国、欧洲各国及日本等全球最重要纺织机械行业协会为了维护全世界纺织机械制造厂商和纺织行业客户的利益,为提高纺织机械类展览会的质量而采取的联合行动。中国行业会展网携手纺织网参加了本次展会。
中国纺织机械器材工业协会,欧洲纺织机械制造商委员会及其成员国协会以及美国纺机协会,日本纺机协会,韩国纺机协会,台湾区机器工业同业公会等全球各主要纺织机械协会均郑重申明:“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暨ITMA亚洲展览会”是他们在中国境内唯一鼎力支持的展会。
在2008年、2010年、2012年分别成功举办之后,“2014年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暨ITMA亚洲展览会” 将继续秉承为全球纺织机械制造厂商和纺织行业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理念,强强联手,为全球纺织机械制造企业与纺织业界专业人士打造一个相互交流、共同进取的平台。
 在本届联合展海外观众的邀请上,展会组委会不仅与全球40余家专业媒体合作,发布展会消息,投放大量宣传广告,还同土耳其、印度、巴基斯坦、孟加拉、越南、印尼等重要纺织生产国以及国内的专业协会、中介组织达成协议,在当地启动专业买家的组织推介活动。展会组委会已有针对性地对印度、巴基斯坦、越南、印度尼西亚和土耳其五国进行了观众推广,许多当地企业代表当场签下了参观意向书,推广效果明显。预计整个展期的观众人数将超过10万人。
由上百个行业网站联合打造的基于行业网站联盟的会展信息服务平台。中国行业会展网每年在全球范围内参加超过300次的国际性展会,与德国慕尼黑展览、科隆展览、香港雅式、国药励展等全球500多家知名会展公司及中国石油化学联合会、中国纺织协会、英国商业联合会、加中英贸易促进会等全球100余个机构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是中国会展行业最具权威的专业服务平台。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 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②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